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校创新创业大赛赛优秀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储备2024年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及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2023年12月17日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王智晓老师为我校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开展主题为《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解读与金奖项目挖掘》的赛前培训。

王智晓老师是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郑州市中原区人大代表、河南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导师、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青年创业导师、谷雨创投(浙江)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国家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王智晓老师结合自己的创新创业工作经验,从“赛道选择、项目评价标准、挖掘打造优秀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优秀项目的来源、寻找项目的途径和方法及项目选题原则进行重点说明,并使用优秀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管理科科长彭凯老师为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同时要求项目团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完善打磨项目;指导老师要对项目团队开展全程指导、深入指导,争取项目质量能够有较大的提升。

此次培训吸引了200余名师生参加。通过此次赛前培训会,各项目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对大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开阔了思路,对项目如何修改完善更加的明晰,为圆满完成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黄景新/文

上一条:我校岗位精英班学生代表赴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参观研学 下一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后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