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外国语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5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外语学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教师罗黎,金贸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罗黎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活动方案和参赛注意事项,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问题,结合大赛也给予了具体解答。最后,罗老师根据本次大赛的评审要点,从风投视角,指导学生如何选定参赛项目和打磨参赛项目。

罗黎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简明易懂,回应了学生关注的问题,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收到了良好效果。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文  贾雪宁/图 )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金贸学院进行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