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5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商学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教师乔婵,商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乔婵老师由“钱学森之问”切入,引发与会学生关于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思考,从更高层面、更高的角度,引导学生关注创新、关心创业。之后,乔婵老师对本次大赛相关事宜做了具体介绍,同时还指导同学们科学、规范的制作创业计划书和路演PPT。最后,关于如何验证创意的创新性,乔老师还向同学们推荐了权威的检索工具和实用小窍门。

乔婵老师的宣讲,有高度、有深度,务实高效,热情洋溢,既回应了学生关切,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收到了良好效果。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文周正夏/图 )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信工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外国语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