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6月16日-18日,我校与“中创教育”合作,对我校50名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进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培训师从“赛事及评审标准解读与项目培育”、“创业比赛中的项目价值体现”、“从金奖到金课的研发设计”三个专题,对学员进行培训。在三天的培训课程中,培训师综合利用各种授课方式,系统地、全面地对学员进行了课程理论指导和实际操作培训,参与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踊跃参与相关活动,培训效果良好。

这次培训以开阔思路、丰富实战经验、提升项目指导专业能力为目标,着力提升导师项目指导的专业化水平,为今年5-10月举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造有竞争力的团队和参赛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双创学院助理团 张静超/文、图 )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竞赛奖励级别认定会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参加2019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