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竞赛奖励级别认定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7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的规范化管理,建立学科竞赛的常态化指导体系,提高学科竞赛的质量,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各类竞赛进行奖励级别认定,以便于开展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工作(详见附件)。

此次学科竞赛奖励级别认定遵循“三优先一参考”原则。第一,高级别优先,纳入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体系的要优先考虑;第二,高层次优先,覆盖面广和影响力大的要优先考虑;第三,高符合度优先,要体现我校特色;“一参考”为参考竞赛难度。通过召开此次学科竞赛奖励级别认定会,明确了各项大赛的奖励级别,也对今后师生参赛做出了引导,使我校师生能够更多参加含金量较高的校外学科竞赛,为我校获得更高更优的成绩。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彭凯/文、图)

上一条: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