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第十次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5月30日,双创第十次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参观者是建工学院部分学生;参观地点仍为我校主要双创实践平台: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分别参观了大厅、创客空间、双创体验区、自主化学习一体机、双创互动区、创业教育区、创业工坊、全息设备等。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的功能和特色、创业工坊项目入驻流程、我校双创相关制度和政策等。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学长还“现身说法”,为参观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让参观的同学们深受触动。

参观结束,在孵化器门口,本次活动讲解员和参观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的是参访预约的形式,即改变往日主办方邀请,而是由各二级学院以班级或学院为单位主动申请预约,参观由被动变为主动,提高活动的效率和效果。该转变也是基于前期各次活动的宣传和影响,表明我校双创开放日活动日益受到师生的关注和认可。

(创新创业协会武昌/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到企业参访 下一条: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团队载誉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