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团队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5月29、30日,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新郑市航美国际智慧城举行。我校参赛团队载誉归来,共8个项目获奖,其中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最具潜力奖6个。

据悉,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个团队进入决赛,其中,我校有10个团队。最终,8个团队脱颖而出。赛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了充分动员和认真准备。参赛项目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进行了多次修改。

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手段,参赛团队的所获成绩也是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最好展现。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海雷/文 图)

上一条:双创第十次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