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创学院派员参加“高校双创导师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将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职业教育结合,加强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支持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18年12月21-23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屈一鸣、何晓燕老师到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参加“高校双创导师师资培训暨高校‘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高级研修班”。

为期两天的培训主要针对“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解析,参赛项目指导及创新创业实训模拟,培训期间还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中科创业学院,现场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研修培训,有效地推动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双创项目成果落地转化,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何晓燕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 下一条:双创学院参加2018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