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龙湖报告厅组织举办本学期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河南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主任文正建主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汪梁出席讲座,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题为“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职业目标,做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文正建主任以风趣的语言,丰富的经验,带领现场学生分析就业形势、找准个人定位,同时激励同学们心怀理想执着前行。文主任的讲座有趣、有料、又落地,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就业行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为我校即将毕业、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学生了解就业与创业政策、把握职场求职技巧、增强择业信心、合理应对就业压力。对我校接下来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学通社 陶晓凡、包淼/文 张晗/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我校双创学院派员参加“高校双创导师师资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