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参加2018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12月22日,2018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河南大学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新理论、新战略、新模式,积极推动创新引领高校发展战略实施,加强省内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与合作。我校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带领彭凯、李海雷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专家提出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教育一定要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综合能力的基础上,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习惯和能力,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和素养,要服务高质量的就业,要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创新理念、发展理念。

高峰论坛中,各位专家分别从双创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部分企业家在论坛中爷做了分享与点评。

本次会议和论坛,气氛热烈,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有助于我校更好的把握双创新形式、新理念、新观点,对今后我校的双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彭凯/文.图)

上一条:我校双创学院派员参加“高校双创导师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