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创计划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现对2017年我校通过的国家级项目10项(附件1)进行结项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项要求

项目组按计划完成项目后,向所在学院工作组提交结题申请,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成果报告、开发的软件或系统、发表的论文、专利、获奖、项目成果实物及相应的设计说明书、成果应用情况证明、经费支出情况、项目实施过程材料等,并参加项目结题答辩。跨学院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受理结题申请。

二、 材料上报时间及相关要求

请于5月4日前将各学院盖章后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及项目取得相关成果如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一式三份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商管楼123彭凯老师处,同时发送项目验收报告电子档至创新创业学院邮箱1613553090@qq.com,内线5508。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及2017年项目结项的补充要求 下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