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调研春季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春招关键期,求职正当时。3月14日,我校在明德广场开展了今春首次专场人才招聘活动,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两位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张宁的带领下前往招聘会现场调研,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招聘需求,并现场指导参会学生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

为深入研究当前最新就业支持政策,了解当前高校人才就业市场,近段时间来,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的教师们,连续走访调研了郑州数个高校人才春季专场招聘活动现场,与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深入沟通,与企业招聘人员增强交流,掌握了不少高校人才求职就业的一手资料。

本学期,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要对全校大二、大三的本专科学生讲授《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大学生创业基础》两门必修课程。针对高校人才招聘活动的调研,为拓宽教师授课思路、提升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更好的指导我校广大学生就业创业,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老师集中学习观看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热切关注2024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