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本学期我校创业大赛复赛在商管楼115-117室拉开帷幕。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屈一鸣、赵红霞、何晓燕、杨征五位老师担任复赛评委。经初赛选拔的50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赛环节。

比赛过程中,各创业团队依次进行现场PPT展示和接受评委提问。50个创业项目各具特色、各显神通,博弈过程一度胜负难分。最终,综合考虑创业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制作及现场路演表现,选拔出优秀项目进入下一阶段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我校营造创新创业育人环境、培养创新性人才的具体举措,也是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途径。各创业项目,或源自于生活创想,或是源自专创融合,各创业团队的风采也是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最好的展现。

(学通社黄飞燕包淼/文 吕晨阳/图)

上一条:双创学院参加2018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下一条:海龙教授莅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