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我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了全面及时了解会议实况,积极响应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王铮书记的带领下,积极组织教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认真学习。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后,更加深切的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的不断探索、40年的努力奋斗、40年的伟大实践,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我们的人民共同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值得珍惜。

会上,王铮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事业40周年,是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历史节点。作为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我们都应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贯彻践行今天的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珍惜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果,在今后新的征程中,各位同志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斗,实现每个小家的幸福,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对国家的宏伟蓝图充满期待,充满自信。”

参会的各位老师也共同感受了祖国发展强劲脉搏,结合自身教育工作,共同畅想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王铮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一是提高认识是贯彻落实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所在。要始终坚持以深学深捂、贯彻落实为重要原则,以理论学习为动力,以贯彻落实为落脚点。二是本次开展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是一个重要的契机,学习使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职责更加重大,对转变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自身建设,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在强国富民、引领复兴的历史性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无愧人民的期待、历史的选择,更为今后做好教育工作注入了无穷动力和激情,增加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胜利必将属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必须与时代保持步伐一致。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赵红霞/文图)


上一条:海龙教授莅校作报告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袁岳校园公益讲座2018升达站暨校友创业就业高峰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