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6月27日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思源会馆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嘉宾:“云端创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辉主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汪梁,教师张宁、杨征参加了本次讲座,来自艺术学院、金贸学院、商学院、建工学院的2016级全体专科班师生87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张宁老师主持。

陈朝辉董事长以《一个人怎样走向成功》为题,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活,讲述了他初入职场的经历,以及他创业成功的历程。从中总结了他对成功的理解,并明确了职场优秀人才的标准。他强调,要结交优秀的人,去获得更多机遇;要学会付出,而不是一味索取,去获得更快成长;要有信念,坚持把一件事做好,让自己成为受欢迎的人。

讲座结束,进入问答环节。陈朝辉董事长针对就业创业相关问题,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让学生懂得,如何找准自己的位置,如何让自己更加优秀,如何去做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人。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陈董事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讲座让自己获益匪浅。

(学通社 赵诗琦赵薇 文    大章鱼摄影工作室 李凯/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老杨会客厅》栏目来我校录制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