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教研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责任编辑:王铮

2023年9月15日,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在商管楼501教室举行教研备课活动,教研室主任张宁以及《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组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负责人刘桂芳老师对新入职的四位任课教师表示欢迎,并明确了新教师备课的几点要求。之后,课程组针对第二讲内容集中备课,由罗黎老师主备。罗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堂活动设计等方面进行说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接着,课程组其他教师进行头脑风暴评课、议课,激发更多新想法与创意。最后,教研室主任张宁强调,课程设计必须围绕教学目标,要结果导向,让学生明白本次课所学对于未来学业与职业发展的意义是什么。教研会后,课程组教师还针对教室设备使用、PPT设计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

本次教研备课主题明确、务实高效,为本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 马志超/图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举行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后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