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综合实训大楼304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我校团委书记李霄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出席仪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张芳、何晓燕、屈一鸣、赵红霞,以及本届精英班的43位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何晓燕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会场响起庄严嘹亮的国歌,仪式拉开帷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致辞。他表示,本届“精英班”能够顺利开班,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他指出,“精英计划、大师兄计划、双创文化月”是双创学院的三大特色活动,开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班”是实施精英计划重要手段;本届“精英班”开班恰逢“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赛季,因此,有助于本届“互联网+”大赛的赛前辅导,对于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他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是时代潮流、国家战略,更是国际趋势,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无论基于承担国家发展重任还是实现自身价值,创新创业都是最好的平台和契机,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机遇、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校团委书记李霄峰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双创学院的工作,之后,李书记谈了三点看法:一是期待双创学院多举行此类活动,为有志创新创业的学子提供平台和支持;二是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双创综合素质;三是校团委将全力支持双创学院工作,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赵红霞老师带领“精英班”学员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同时,对“互联网+”大赛的概况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