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的通知》(赛执委函〔2019〕1 号)精神,我省拟举办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本次大赛拟设赛项53项(附件1)。

二、时间地点安排

本届省赛拟定于4 月 14 日前举行,具体时间由各赛项承办校(附件 2)根据自身筹备情况决定后另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

我校设有赛项相关专业的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高职组比赛,参赛选手必须是2019年在籍全日制专科学生,指导老师和学生须为同校在籍。往届获得省赛一等奖的选手,不能再参加同一项目同一组别的比赛。每个项目每个学院限报一个代表队(个人赛项按国赛赛项规程规定名额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人数要求参见“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规程。

四、报名流程

1.各学院参赛团队须于3 月 15日前携带参赛团队和个人相关资料到商管楼123报名,录入系统,按要求填报并提交参赛信息。

2.提交报名信息后,需从系统导出报名表、赛项汇总表,连同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省招办录取名册复印件各两份并加盖公章,一份报送商管楼123双创学院办公室留存,一份报送至各承办院校联系人处。

3.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照国赛的要求认真审核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资格,参赛选手资格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对该学院通报批评。

五、奖励办法

高职组省级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队数的10%、20%、30%、20%,末位20%不设奖。每位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均可获得相应证书。各项目将择优推荐参赛队代表河南参加全国决赛。

对本次在省赛获奖的团队及指导老师,参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办法》标准进行表彰。同时,对于省赛获奖的团队的指导老师参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印发<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课堂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的通知》计算工作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凯

电话:0371-62565508

地址:商管楼123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1日


上一条: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TRIZ创新方法》课程补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