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3月7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博新楼企业洽谈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铮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支部宣传委员的选举工作,全票通过张芳同志的担任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职务。

之后,王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过程中,王铮书记不断结合在座各位党员的工作实际,指出下一阶段工作的宏观方向和业务重点,如首次将就业优先置于宏观政策层面、赋予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更大决策权,建议将“精准扶贫”与“教育”相结合,更多关注“智能+”趋势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务求具体工作的落实与实效。

最后,组织委员张雅博同志就“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说明。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方向更明确了、工作动力更足了。新的学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芳/文图)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