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与报送下年度学科竞赛年度经费预算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精神,为顺利组织我校师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奖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奖励的项目条件

符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外学科、技能竞赛获奖奖励办法(修订)>的通知》规定,由各二级学院等组织的,并经教务处审批备案的校外学科、技能竞赛项目。

二、学科竞赛获奖奖金申请流程

1、12月7日前,赛项组织单位报送申报材料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12月10日至12月14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审核获奖申报材料,对获奖类别、级别、申请奖励等进行认定,报教务处审批备案。

三、申报材料

竞赛的通知文件、学院组织参赛的通知、签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外学科、技能竞赛奖励申请表》(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外学科、技能竞赛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并加盖院章,以上材料各3份,有作品附获奖作品的纸质版1份、获奖证书复印件3份。同时将电子版发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彭凯老师的oa系统内。

四、各单位报送2019年度学科竞赛经费预算方案

1、学科竞赛活动组织及经费安排可参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进行申报及实施。逾期申报者不予经费支持。

2、经费预算申请表(见附件3)各项内容,应实事求是,逐条认真、严谨填写。经费预算申请表请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连同有关附件材料一并上交。由所在院负责人审查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12月11日前报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

五、报送地点

纸质材料报送至商管楼123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彭凯老师。    电话5508。

六、其他情况说明

1.逾期不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不再接受申请;

2.不能提供有效材料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不接受申请。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选聘辅导员和行政职员讲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