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创新创业情况有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关数据的函》(教高函〔2018〕236号)和学校《关于印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8年度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做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有关数据的统计,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统计工作,及时准确报送有关数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1.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数据统计表(详见附件1);

2.创新创业教师情况(详见附件2);

3.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详见附件3);

4.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信息简表(详见附件4)。

二、统计要求

本次统计结果便于对我院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也为我院制定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指导、服务计划提供依据。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情况的统计工作。请统计人员注意附件中有关统计指标说明。

本次统计时间紧,《普通本科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数据统计表》(附件1)教育厅要求9月28日完成学校整体材料汇总上报。请各二级学院将附件1表格数据完成后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27588913@qq.com,附件1表格数据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报送商管楼123室。

附件1支撑材料、其余附件表格及支撑材料电子版于10月9日前发送至27588913@qq.com,纸质版材料加盖院章后10月9日前报送至商管楼123室。

联系人:汪梁

电话:6243801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TRIZ创新方法》慕课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设立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咨询平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