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李海雷、任广华老师赴三门峡参加了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全国近200所院校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首先由三门峡市市长安伟、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廷福、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分别致辞,领导致辞中既肯定了当前高校持续开展创新创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阶段成果,又殷切希望参会高校借助本次论坛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在主论坛环节,由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孔留安等领导与专家学者,分别从产教科融合、精准创新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误区、创新创业教育促进高校教学改革、创新教育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解读和分享。

论坛还安排与会人员前往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观摩了该校师生的双创成果,并进行了双创教学改革方面的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提高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的政策研究与学科前沿的认识,增进了同其它高校在双创工作领域的交流,有助于促进我校双创下一阶段工作的创新开展与质量提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李海雷 任广华/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优秀学长来院分享参赛技巧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河南华普亿方高级创业导师苏军华、刘书涛莅校进行赛前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