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优秀讲师为我校师生进行创业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21日,由张建军导师主讲的“大学生需要了解的区块链”讲座在我校双创大讲堂顺利举办。本次出席的人员有李海雷,任广华,乔婵和罗黎老师,以及创新创业协会和各院系学生代表等300余人。

张建军导师讲述了关于区块链的相关内容,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区块链的由来、发展、应用以及未来,然后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国家本质,发人深思。接着张建军导师为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代表从中领悟甚多。最后,由衷感谢张建军导师来我校召开讲座,也希望各位成员能够从中得到启发,丰富自己,打造更好的自己。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范朝伟/文 王凯丽/图)

上一条:圆通科学院副院长周雪梅对双创协会骨干进行大赛培训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交通管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