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13日,学校督导组刘华、费勤福教授,教务处程敏姿科长,教务处范腾飞、赵林生老师一行5人期中教学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座谈会在商管楼115会议室举行。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汪梁、教研室主任张宁,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汪梁老师主持。

首先,汪梁老师对各位专家领导不辞辛苦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希望各位专家领导能够不吝赐教,为学院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之后,张宁老师从本次期中教检的组织过程、检查的结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对学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汇报详细具体、高效务实。

随后,检查组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各项材料进行查阅。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领导严谨认真、客观公正,针对一些具体问题,及时与现场的老师进行面对面沟通,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材料查阅结束,检查组对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所在,并且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检查,学院梳理了上一阶段教学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发现了不足,为学院下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桂芳/文 张芳/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管理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会计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