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会计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7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会计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教师王艳华,会计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王艳华老师首先向与会同学传达了“赢在细节”、“态度决定高度”的处世理念,之后,从创业计划书的构成、写作要求、高质量创业计划书的十大标准、装订要求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参赛核心文件: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和制作方法。同时,对参赛其他相关事项也做了具体介绍。

王艳华老师的宣讲语重心长、娓娓道来,对创新创业的独特见解和视角,激发了与会同学对双创的兴趣与热情,获得同学的认可和好评。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文金颖/图 )

上一条:校检查组深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文法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