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文法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11月7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系列活动之文法学院专场如期开展。本次主讲教师彭凯,文法学院23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彭凯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双创工作经验,从国家政策与学校要求、大赛流程与参赛要求、创业计划书的撰写、ppt制作与路演要求四个方面,展开本次宣讲。其中,对如何产生创意、如何形成创业计划书,进行了详细与精彩的阐述。

彭老师的宣讲,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由现象到本质,发人深思。与会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不仅了解了大赛,也走进了创新创业,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启发教育。

(创新创业协会宣传部 马孝旭/文 蔡蕾/图 )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会计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赴信工学院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