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员参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百千万工程”骨干教师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8月24日至26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百千万工程”骨干教师研修班在黄淮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联合指导,由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黄淮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协办。来自17所高校的7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学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圆通科学院副院长周雪梅,教师王艳华、张芳、刘桂芳、罗黎、乔婵一行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高校文科工作经验传承为核心,以BOPPPS 有效教学设计为载体,以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为方法,以基于工作标准的 BOPPPS 微格教学、经验分享、学习讨论为手段,引导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加深了对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的理解和掌握。

经过3天的系统学习,大家亲身体会、细心揣摩,一步步加深对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基于工作标准的项目制课程教学设计及实训项目开发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利用科学工作管理软件及会工作网组织教学的能力。培训结束,我校教师均获得培训合格结业证书。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各学院创业专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9项课题获批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