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8月19日-8月23日,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了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宁夏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办。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宁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高校创业教育前瞻研究;创业项目来源与选择、创业团队组建与管理、创业市场定位与推广、创业资源整合与利用;创业项目推演与答辩;企业实地调研等,内容丰富、具体实用,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在紧张的课程安排下还组织全部学员参观北方民族大学创业孵化园,看到银川高校为创新创业教育做出非常多的努力和尝试,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的做法给每一个参观老师非常深刻的启发。

通过学习,张宁老师在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创业课程设计以及创业团队管理等方面获益良多,对所负责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和更高效、科学的方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宁/图.文

上一条:我校9项课题获批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立项 下一条: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