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为规范我校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和管理工作,本着广纳谏言、民主集中的原则,2019年5月15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双创工作的主管领导、双创学院王铮院长、教务处袁向阳科长、各二级学院创业专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汪梁主持。

会议伊始,吴益民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关系学生切身利益,是一项复杂又严肃的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同时,他对本次意见征集提出了具体要求,即权责清晰、实事求是、务求高效。

之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针对此前开展的第一轮意见征集情况,逐条为各二级学院做了详细反馈和说明。

接着,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从认定依据、认定细则、认定流程等方面,再次对新《办法》的条款解释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对于其中的部分问题,吴益民副校长、双创学院王铮院长现场予以解答和说明。

最后,吴益民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且富有成效。为我校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办法的制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办法》的有效执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根据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尽快完善、落地该《办法》。同时,对完善、落地该《办法》的具体事宜还给予了具体指导。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桂芳/文 乔婵/图)

上一条:新郑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团队载誉而归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一行前往湖北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