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一行前往湖北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加强双创大赛组织与指导,2019年4月19日-20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汪梁老师、李海雷老师一行三人前往湖北理工学院进行深入调研与交流。

此次考察,王铮院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湖北理工学院逸夫创新创业中心。逸夫创新创业中心大楼面积12008平方米,主要设有教师创业区、学生创业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厅、大学生文化创业成果展示厅、大学生创新基地、一站式创业服务大厅、慧谷创业咖啡厅等功能区,为湖北理工学院师生双创实践提供了平台。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董永辉副处长对王铮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六位一体、师生同创,五业互融、产教领创”人才培养模式和培育孵化机制。王铮院长对我校创业情况也进行了简单介绍和交流。

双方希望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深入合作。此次考察,收获颇多,对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工坊、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教育及创业实践等工作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汪梁/文 李海雷/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双创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