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双创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2019年4月11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我校首次“双创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参观场地为综合实训大楼一层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由创新创业协会骨干成员主讲,邀请我校金贸学院30余名学生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分别参观了大厅,创客空间,创业体验区(双创体验区、自主化学习一体机、双创互动区),创业教育区,创业工坊,全息设备等。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特别介绍了双创学院三大特色活动:“双创文化月”、“大师兄计划”、“精英计划”,并且介绍了我院正在积极打造众创空间,目前已成被认定为新郑市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与此同时,讲解员对我校双创学院师资力量、双创政策、创业工坊入驻流程等具体信息,也做了专门介绍。

优美的环境、高端的配置,给参观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同学不由自主的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之前对双创实训中心已有所耳闻,对学校的双创气氛也有所体验,今天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对我校的双创硬件环境及软件环境都有了直观和近距离的接触,今后对我校双创相关活动会更加期待和关注。

我校“双创开放日”活动,旨在扩大我校双创教育的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对学校双创教学、双创政策、双创平台及双创活动的认知和理解,营造浓厚的双创文化氛围。今后,每周周四下午定为我校“双创开放日”,安排具体人员负责,接受校内学生对我校双创平台的参观和学习。

创新创业协会 李文豪/文 图

上一条:高泽金教授莅校作《创业改变命运》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郑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