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王铮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3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商-115室举行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王铮同志主持。

汪梁同志向全体成员宣读了学校党委对作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相关内容。王铮书记就我院承诺书内容进行了阐述,强调在当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理解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做到教书育人、廉洁自律,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共同营造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良好的院风和教风。

随后,王书记分别与每位教职员工签订了承诺书。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张芳/文、图

上一条:新郑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