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2018126日,河南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郑邦山,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全省各高校相关领导及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张金安、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参会。

会上,霍金花副省长对本次会议作重要批示。教育厅郑邦山厅长强调五个聚焦、五个着力。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宣读第五批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首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表彰文件。我校被授予“第五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并授牌本次,全省10所院校获此殊荣。

会议还总结了2018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对2019 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对于我校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下一阶段就业创业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继续发挥双创实践基地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鼓励、引导和帮助更多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双创人才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何晓燕/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高校众创空间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2018年郑州地方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喜获9项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