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1122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商管楼115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的文件精神。

会上,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汪梁首先明确了本次学习的意义和要求,之后对文件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讨论与交流,每个教师都分享了个人认识和学习心得。大家发言积极,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研讨学习,与会教师对国家产教融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对于学院推进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图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双赛”宣讲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生涯大赛培训指导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