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员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载体运营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日,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载体运营管理培训班在青岛举办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载体负责人、运营管理负责人以及部分社会创新创业载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金川副巡视员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要求作为行动指南,扎实推进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要提高高校校际创新创业载体之间、高校与行业企业之间协作,建设高校创新创业载体全链条生态服务功能体系努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健全和完善我省地方、高校、教师、学生“四位一体”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开班仪式后,授课专家以高校双创载体政策解读、运营实务、人员能力提升等为主要内容;以“高校如何建立特色创新创业载体,推动载体创业项目成长,协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创业学院制度创新为主题,展开具体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班对于我校扩大双创对外交流、正确把握国家双创载体建设政策精神、加强双创载体运营能力提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打造河南省地方高校特色双创载体奠定了良好基础。双创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努力推进学院双创各项工作,争取新突破、新成绩,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王铮/文图)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赴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创业咨询与实训指导师资研讨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