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创业咨询与实训指导师资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7月23日-27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导,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主办的“2018年创业咨询与实训指导师资研讨班”顺利举办,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水平,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汪梁老师前往参加此次研讨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人社部网创培训项目技术专家聂兵,人社部国家级优秀创业培训师、创业咨询师国家题库命题专家刘银来等专家进行指导。培训期间,采用讲座、分组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围绕创新创业项目实训指导技能强化、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设计与优化、创新创业大赛辅导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培训。参训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经验积极进行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教师指导创新大赛能力与咨询专业水平,开拓了思路、更新了理念、提高了能力。随后将本次培训所学到的全新创新创业理念落实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学生创业实施过程、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咨询指导与服务。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汪梁/图文)

上一条:我校派员参加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载体运营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派员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