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员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7月19日至2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屈一鸣、赵红霞任指导老师,带领两个“互联网+”大赛(校赛)获胜团队的负责人,共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秦剑臣,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建行河南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石江等教育厅和建行河南省分行相关领导出席开营仪式,部分大赛国赛专家和省内部分企业家、投资人作为专家评委和本次夏令营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等近1000人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李漪副书记致辞。秦剑臣调研员介绍本次大赛的进展情况、夏令营的具体情况,向参赛高校提出夏令营活动的具体要求。开营仪式后,全省63所高校的150支参赛团队被分为5个组进行路演,专家们对其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20日,由专家从小组路演中推荐出的20个项目分别围绕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路演展示。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扩大了我校双创对外交流、学习了双创工作经验,对今后我校双创项目的有效指导以及项目的运营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屈一鸣/图文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创业咨询与实训指导师资研讨班 下一条:新郑市众创空间专家考察组莅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