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众创空间专家考察组莅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201876午,由新郑市科技局左莉敏局长一行3人组成的新郑市众创空间专家考察组莅临我校,现场考察我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吴益民、创新创业教育院长王铮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我校艺术学院创意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综合实训大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载体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各类实训中心、创客空间、创业工坊和创业孵化园的设备使用情况、学生实训情况以及创业项目孵化情况。


考察结束,专家们针对我校众创空间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吴益民副校长表示,我校一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党委宣传部 王敏华/图)


上一条:我校派员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夏令营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