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成立开幕式暨首届“创新创业教育黄河论坛”、首期“中国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6月5日,“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成立暨首届“创业教育黄河论坛”、首期“中国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铮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秦剑臣致辞。他从国家战略和高教改革的高度,分析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

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做重要讲话。她从“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的性质、作用、使命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成立的意义。

随后,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秦剑臣、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小企业处处长陶曼晞、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副校长李家华、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文亮一起为“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揭牌,并颁发任职聘书。

开幕式后,以《迈向新时代的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的首届“创业教育黄河论坛”正式召开,李家华、韩晨光、王艳茹、雷家骕、闫循华教授分别围绕各自的研究成果作专题报告。论坛结束,为首期“中国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活动,有助于我校掌握最新的创新创业工作动态,开阔视野、扩大交流,为推动我校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图)

上一条:《老杨会客厅》栏目来我校录制节目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