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创课程组召开本学期第1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责任编辑:王铮

2022年8月25日,双创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组在商管楼510办公室举行本学期第1次教研会。教研室主任张宁、课程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教研。课程负责人王艳华老师主持教研会。

本次教研会有两个议题:一是修订《大学生创业基础》教学大纲。根据学院要求,提升实践教学环节在课程中的比重,同时,对实践教学内容开展研讨;同时对其他章节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二是开展本学期首次集体备课。由第一讲备课主讲朱琦老师提出授课思路,与会教师集思广益,探讨如何设计一堂“有料、有趣、又有用”的课。同时,对课程建设和发展问题也进行了研讨。教研过程中,教师们发言踊跃、分享积极,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教研会为本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顺利开课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王艳华 图/张子健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技能指导》课程组举办第五次线上教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