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创新创业文化月”开幕式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授牌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责任编辑:彭凯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培育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学校决定举办“创新创业文化月”开幕式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授牌仪式。请各单位按要求派员参加,不得请假。

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71019日(周四)上午9

二、举办地点

行政大楼国际会议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行政秘书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

四、签到考勤

请各院(部)提前20分钟到场,现场签到。会后将抽查出勤情况。

五、参会须知

参会人员需着正装、佩戴工作证,进场后把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会议期间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1018


上一条:创业大讲堂讲座预告:大学创梦想 毕业追理想——就业和创业的自我实现与追求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