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文化月”系列活动——双创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责任编辑:彭凯


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及能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拟组织双创政策宣讲团深入2017新生开展双创政策宣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3—30日

二、活动对象

2017级新生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组织双创政策宣讲团深入2017级新生班级,宣讲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通过让学生了解双创政策及形势,培养创业意识,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础。

四、活动要求

1.上报联络员二级学院指定一名辅导员作为此次创业政策宣讲活动联络员,负责与双创学院沟通宣讲安排及活动期间学生组织工作请于11月13日下午4点前将联络员姓名、联系方式、qq信息发送至554218517@qq.com

2.推荐宣讲团学生二级学院从辩论队或学生会推荐学生(大二及以上年级)受聘为双创政策宣讲团成员,由双创学院统一培训后,到各学院开展宣讲活动。金贸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各推荐2名,其他学院推荐1请于11月13日下午4点前将推荐的宣讲团学生姓名、联系方式、qq信息发送至554218517@qq.com;

3.安排场地及组织学生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二级学院根据宣讲日程组织各班级学生,并安排多媒体教室。

五、联系方式

双创学院负责人:何晓燕

联系方式:6243801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创业在路上活动 下一条:创业大讲堂讲座预告:大学创梦想 毕业追理想——就业和创业的自我实现与追求

关闭